close

Institut de Touraine 的第一個月

很開心、很充實、很難忘的過完了

IMAG0094.jpg 

不過因為要換班了,這是最後一次上課

所以老師們分別在星期四五開了個小趴替

一個下午茶趴,一個早餐趴

老師很開心在寫我們要準備什麼食物


覺得有點不捨,老師都對我們很好

也跟同學好不容易混熟了,也有點點感情了

但學校很小啦,怎樣都遇的到,哈哈


簡單說一下這一個月的學習

每一班都會有兩個老師,一三五跟二四替換

所以每天都遇上不同的老師

老師的上課方式是跟學生有很高的頻率接觸

除了上文法,很重要的是對話

老師很重是我們學生有沒有參與在課堂中

希望我們多多開口講話、練習,錯了也沒關係

老師們很有耐心,也教得很仔細


這一個月來,我覺得自己進步很多

與其說我在學習,倒不如說我在恢復記憶

哈哈,我最重要的還是訓練我的口說跟聽力呀

今天也拿到我第一個月的評核表

果然我的聽力最弱,這塊真的要下重金來訓練一下了


其實我一直都很期待這個星期五的到來

因為迫不及待知道換班的情況,我只想趕快擺脫我隔壁的阿拉伯人

他的問題太過雞毛蒜皮,根本不適合在我們班

看著他各科成績都不滿十分,甚至要低於五分了

我心裡不免偷偷高興,姐總算擺脫你了吧...



居然聽到老師跟他說,下禮拜如果太難的話,你就回來這班

WT...你再給我說一次,我瞪大眼睛不可置信

看到對面Christina跟我一樣瞪著大大的眼睛

她立刻傳訊息過來給我大罵髒話,哈哈哈


下課後,我立刻去跟老師確認這一件事情

我很崩潰啊,如果他又上來我這等級

老娘我讀的這麼努力,花這麼多時間學習

卻還是要被你這絆腳石給搗亂???!!!


老師給我的回覆是,因為他一直懇求老師讓他升級

我完全不能接受這一種說法,他要就讓他升

那老師你乾脆再幫我升一等好了,我寧願我更辛苦

我也不要我花了錢卻被他影響學習啊啊啊

但跟老師爭辯無效,他要我們別擔心,因為他程度太差

第一個禮拜就會被退回來原本的班

但是,我連一個禮拜都不想要浪費時間!!!

而且分成兩個班而已,所以跟他同班機率是50%


我決定,如果星期一去學校,發現我跟他同班

就要在第一時間跟新老師抗議,哪有這樣成績那麼爛還可以上來

這一次,不會在這樣忍氣吞聲渡過,絕對據理力爭


聽說生氣法文會變好,我盛怒之下跟老師的溝通創行無阻

大家,一起來生氣學法文喔!!


arrow
arrow

    O.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