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0116.jpg 

應景一下,放個南瓜節的照片


平常早起習慣了,連星期六都早起

其實是聽老師說學校旁邊 Les Halls 的停車場三、六會有市集

又是一個看新奇看熱鬧的心態


剛好天氣又回暖,一點也不冷,走起路來好清爽

沿路發現,原來星期三的花街星期六也有開欸

今天不用趕課,就可以稍微拍個照了


不知道是因為十月底南瓜節的關係嗎?

買南瓜的攤子好多,看到各種南瓜就覺得好可愛

我還在思考要不要買回家煮個南瓜湯呢~

IMAG0114.jpg 

花街前段,主要就是賣各種花束、盆栽或是種子

但也有幾攤是賣新鮮蔬菜,有夠新鮮漂亮,我這挑食鬼都想吃

IMAG0118.jpg 

看看,看看,是不是既新鮮又漂亮

誘人啊誘人,買回家當生菜沙拉~

IMAG0119.jpg


再來花街中段,是賣一些小玩意跟包包

這個是可以拼名字的小火車,我真的花了很大的意志力才把自己抽走

噢,我真的好想要買啦,怎麼這麼可愛啦!!! 

IMAG0120.jpg 


花街的後段,是賣衣服、鞋子,但不是我的款~

不過倒是很便宜就是了,我還特地繞過去看

因為通常後段這邊我就要轉彎上學了

今天終於有時間進來看看在賣什麼藥,挺有趣的

IMAG0121.jpg 


我終於晃到市集了

小小的一個,主要都是賣蔬果,有幾攤賣乳酪、海鮮、麵包、肉品

大概四到五條道路,我全部逛一圈才開始挑水果~


這個可愛吧,這是櫻桃蘿蔔,是蘿蔔的一種,歐美盛產這種蘿蔔

當然也有紅蘿蔔啦,但白蘿蔔就幾乎沒見過了,我只在亞超見過而已

聽說櫻桃蘿蔔醃製很好吃,我應該要買回家做個泡菜的~下次再來買

IMAG0126.jpg

 

為什麼法國都是小洋蔥、小馬鈴薯呢?

樣子看起來是惹人喜愛,但處理起來可不這麼一回事

IMAG0128.jpg 


還有賣新鮮的覆盆子欸,看的我直流口水

補血聖品欸,生理期後應該要買一盒補補身體,重點是不貴~

IMAG0129.jpg 


這小番茄最得我心,他們的蒂頭都連在一起欸!!  (這是什麼爛原因)

哈哈,我就被這可愛的模樣給騙了錢,她好貴貴貴貴貴貴貴貴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下次買東西一定會先問價錢,不光看外表了  (不是本來就應該這樣嗎)

IMAG0134.jpg 

IMAG0135.jpg 


偶然看到茄子還真是黑啊,一點也引不起我的食欲,掰~

IMAG0137.jpg 


其實來市集最主要的原因,就是蘋果季啦!!

現在是蘋果的盛產期,所以蘋果便宜到快用送的

1公斤只要1歐欸,你說說看怎麼可以不買咧

每一攤都在瘋狂的賣蘋果~~


但姐今天買了柳橙、香蕉跟小番茄

哈哈哈,一堆處理起來不費功夫的東西

因為我家已經有很多蘋果啦,下次再買

我還有很多東西要吃呢!


img1445893026292.jpg 


蘋果季,大家快來買蘋果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