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考完試的這個禮拜過的好輕鬆

成績也是在理想範圍,因為是努力的收穫

剛好上課講到食物,有太多蔬果的名字我們都不認識

所以老師就決定帶我們去旁邊的商店街逛逛


不知道商店街能不能夠完整詮釋

Les Halls 是一棟蠻大的建築物,裡面有一些商店

但有一部份是一攤一攤的商店,主要賣蔬果、肉品、乳酪、酒等

我的愛店PICARD也在那邊


在去的路上,老師還跟我們沿路介紹TOURS好吃的餐廳

還有號稱全TOURS最好吃的麵包店跟可麗餅店

說實在我根本沒有在餐廳吃過飯,除了有一次去吃學生餐

一方面是貴桑桑,一方面是我沒朋友

不過我蠻想嘗試一個人去餐廳的啦


進到Les Halls裡面,有一間像酒窖的酒商

門口放著一盒又一盒這樣用鋁箔包裝的酒

老師說這是開趴替用的,可以分裝在許多瓶子禮

一次買一大盒比較便宜

IMAG0057.jpg 

還有一間很特別的店,賣各種辛香料

看這一盆一盆的辣椒粉覺得好漂亮喔

真想要買個一包回家,不過這家比較貴

但老師說他們品質很不錯

IMAG0059.jpg 

再來這是乳酪,TOURS的特產是山羊乳酪

老師上課說TOURS名產就是乳酪跟酒

恩...其實很國很多城市都是乳酪跟酒,哈哈哈

但是各地區有不同的風味跟不同的製作方法

不過乳酪真的是種氾濫的程度,但我不愛怎麼辦... 

IMAG0062.jpg

這個馬鈴薯小小的好可愛

大概皮也不用蕭,洗乾淨煮一煮連皮一起吃就好了

IMAG0064.jpg


另外在肉攤讓我見到為之驚恐的東西

我全身起雞皮疙瘩,頭皮發麻...

那就是...兔子...


雖然我知道法國人會吃兔子

但一隻隻兔子這樣被放在架上,我真是嚇壞了

除了兔子以外,他們肉攤很完整呈現各種動物的各部位


我想我不能成為廚師可能就是因為這樣吧

還是做甜點就好了,但我要克服的是吃甜點這件事

廚師不是一條容易路啊!!! 

首要條件就是不能太挑食,,,,


好吧,我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