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翻白眼一個月

那我的眼球附近肌肉應該會很發達

傻眼...


自從星期一發現我們班那個阿拉伯人依然跟我們同班

心裡除了不爽還是不爽還是不爽

我考18分,他考6分,然後還是跟我同班,誰會爽?


第一天下課我就立馬跟新老師抱怨

她說她知道,也說會去跟他談,看他要不要降級

感覺她也很無能為力


第二天的老師,完全不想管這件事

態度讓我覺得有點無奈,但我又不能怎樣


第三天,我決定直接去找行政處的老師談

為什麼他明明沒有通過考試,卻可以跟我們同班

在課堂上一直問一些很無用又很簡單的問題

完全浪費姐學習的時間,全班就等你一個人搞懂

你幹嘛回家不認真一點讀書,明明就知道自己程度差

還要求要升級升個屁,Romain還答應他我才無言


我桑心地覺得,他被降級的機率不大

但老師們也有明顯感受到被他干擾,所以都會直接略過他講話

MAIS,他一直在那邊Excusez-moi,讓人聽了就火大

我們大家翻白眼的翻白眼,低聲咒罵的一堆...


我覺得他是上帝派來激發我讀書的動力

這個月我要卯起來讀書,下個月最好讓我連跳兩級直接擺脫他

我看到他就生氣,可惡的傢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