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04-17-08-58-42-750.jpg

快要開學的日子,真是興奮得睡不著覺

...

 

才怪!!!  (根本沒有任何事可以讓我睡不著覺)

 

終於安穩的在新家睡覺了

在法國搬家真的只能用一波三折來結語

 

Plairs 這個快樂小鎮,比之前住的Tours更為鄉下

因為地比較大,田比較多,而且都是以住宅為主

而且又有一大片森林,空氣之好,溫度也比小巴黎來的低

是我很喜歡的環境,公園又多,房子都是矮矮的

大家都是獨棟的別墅,外加自己的小花園跟車庫

我好喜歡這邊的環境唷,如果我會開車會更好

 

這裡是靠近市中心的傳統市場旁,只有周三、六早上有營業

 

IMAG7078.jpg

 

我住在離學校不遠的地方,離火車站、超市什麼的都很遠

當然要以上學為重啦,哈哈,為了每天可以賴床的選擇

從我家到學校走路只要短短五分鐘,完全適合我這瞌睡蟲

 

門口有一個小花園(?) 哈,我不知道這裡可以種什麼?

 

IMAG7624.jpg

 

然後這裡就是我家啦~~~

 

IMAG7323.jpg

 

哈哈哈哈哈,我亂說的啦,如果我家沙發這麼大就太幸福了

我家就是很簡單的多功能房,廚房兼客廳兼臥室兼更衣室

雖然不是很大間,但一應具全啦,反正我自己住就喜歡小房間

然後我覺得最大的優點就是,櫃子全部都是白色的

根本超怕弄髒的,所以我只好強迫自己一個禮拜整理一次家裡

讓房間盡可能保持乾淨,這對我而言真的很折磨內

住得舒服的地方不就該是所謂的亂中有序嗎?

 

嶄露一下我最喜歡的抽屜

 

IMAG7086.jpg

 

哈哈哈哈哈,我弟一趟過來,給我最大的禮物

就是我朝思暮想,最最最喜歡的西雅圖咖啡

他還幫我排成這樣,讓我有一種住飯店的感覺

有了這些,生活都變得多采多姿了 (一點也不誇張…)

 

明天就要開學了,我超期待又超緊張

但我的人生從來沒有那種興奮到睡不著的經驗

那不是都是寫作文要賺老師分數的句子嗎?

邊玩邊搬家的兩個禮拜根本累慘我

 

是有想說是不是要讀一下法文,好讓自己有點心理準備

但之前老師說,旅行就是最好練習法文的機會

一種安慰的心態就跑出來,索性就開始打電動了我

 

不過我還是興奮的整理書包,把明天要穿的衣服準備好

就像第一天上學的小孩一樣期待

 

接下來,就請你們期待我的新生活吧

我會用大量的食物塞爆你們,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O.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