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自從搬來這塊田野裡,除了上學以外的地方

全得靠公車、火車才得以生存

 

我是很愛跟路人搭話的人,當然他們不知道我在搭話...

聽別人對話,看別人在做啥,不是我刻意,但這些都會吸引我的注意

(沒錯,我就是很容易分心)

不過我總喜歡裝作一副在發呆,但看劇模式早已啟動

覺得總可以聽到好笑的,新鮮的,誇張的,感人的,各種的故事

有時候被發現我在偷聽,還可以裝死聽不懂法文...

 

所以,累積很多故事後,很想跟大家分享一下

這些所謂的法國瑣事,其實法國人也是人,不是呼吸就很浪漫那種

他們也會因為隔壁鄰居在他家門口大便而理智線斷裂

但也會因為巷口的紫藤花開,而開心嚷嚷一整天

 

這裡是快樂鎮,凡爾賽宮旁邊的小鎮,巴黎的邊邊

我們除了有田有森林,還有可能十年都不會完工的維修中道路

或許不是什麼值得一提的話題,但卻是真實存在在每個角落的故事

 

不定期上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