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意外發現一間冷凍食品專賣店

根本就是為我而開的呀~

picard (3).jpg

 

中午真的不知道要吃什麼好

在學校附近繞繞,確實很多餐廳

但不能天天吃外食啊!!!

 

就這樣被我偶然發現這間店

一開始在外面看覺得很特別,怎麼都是冰箱沒有層架?

 

picard (1).jpg

 

進到裡面來發現有好多種分類

我興奮的在裡面逛了半個多小時,哈哈哈

 

picard (6).jpg

 

就是各種冷凍食品,你能想像到的幾乎都有,你想不到的也有

分類有很多,像是前菜、主菜、湯、海鮮、肉品、海鮮、蔬菜、點心、冰淇淋...

重點是他不會很貴,例如:一盒一人份的義大利麵就是€2

三到四人份的義大利麵或飯,大約€4~5

還有法國人愛死的馬鈴薯塊、薯泥、薯角、薯條一公斤都不超過€2

對沒有好用廚房的窮學生來說,這確實是個好棒棒商店

 

對於沒有微波爐可能就無法生活的法國人而言

我想這也是他們的愛店,因為好多人都大把大把的購買

為什麼我說沒有微波爐法國人就無法生活

因為他們超多微波食品,什麼東西加熱都靠微波爐

讓我們向Percy Lebaron Spencer 先生致敬

感謝他發明微波爐,造福千萬人民

 

另外有發現很特別的,你看,是寶寶副食品欸...

還貼心的註明是幾個月適用的,懶惰的忙碌的媽媽好開心喔!!

picard (4).jpg

 

再來是哈根達斯,我覺得滿便宜的內

雖然我後來有發現更便宜的地方,嗯哼

冬天就該買冰淇淋回家吃啊!!

但幾乎都是綜合口味,為何要逼迫人吃草莓呢

我一定要買香草回家嗑掉他!!!

 

picard (5).jpg  

 

哈哈,有這種店是不是很方便呢

他就在我們學校附近而已喔

 

來,附上店家資訊,有空就去採購喔!!

也是很多很多連鎖店的啦~其他詳見網站 PICARD

 

店名:PICARD LES HALLES TOURS

住址:Place Gaston Pailhou Halles de Tours 37000 TOURS

電話:02 47 37 14 81

營業時間:一~六 09:00~19:00,日 09:00~12:45

 

(每天都有營業的勤奮店家欸,值得鼓勵)

arrow
arrow

    O.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