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簡單介紹一下AUCHAN這個品牌

是法國第二大的連鎖大型超市,不只在法國,世界各地多處都有進駐

第一大應該不用我說吧...當然是CARREFOUR啊!!!

但法國版的家樂福跟台灣版的又不一樣囉,待我有空再詳細介紹


其實上次去巴黎士多就有想要逛逛AUCHAN

但礙於我過人的體力,已被我消耗在六公里的上坡路程

所以一直到最近才有機會來逛逛


一進去,真的是一種不知道從何逛起的概念

什麼大型超市,根本就是巨型超市

但我們有點忙碌,所以我沒有拍賣場裡的照片

拉著籃子就開始採購了,哈哈,不知道怎麼逛只好隨便逛


要說像台灣的好市多嗎?但他又更巨大,而且東西不用大量購買

你們就想像一下巨型的家樂福這樣~~


其中有一區就是現在國外很推行的,自助區

這區域有各種義大利麵條、糖果、餅乾、玉米片

看看這蝴蝶麵有夠便宜的啦,最適合我了

IMAG0021.jpg 


把袋子裝好,就可以開始壓你要的量

小心裝,不要滿出來掉到地上,這樣很糟糕欸...

IMAG0022.jpg 

裝了這一大包,夠我吃一個禮拜了

才0.35,難怪我每天都換不同種義大利麵條

這裡的義大利麵真是便宜到爆表

IMAG0024.jpg 


壽司區居然有試吃,試吃還好大一塊

我們兩個毫不猶豫衝去一人拿一個,我立馬一口塞進嘴裡

是日本壽司米啊!! 不是法國在賣的難吃

嚥下去的那一瞬間,會不會太幸福了點

我好想吃到好吃的米飯啊啊啊啊啊,我會得思米病...

IMAG0028.jpg 

另外還有一些日式料理,看來都頗好吃的,就是貴桑桑這樣

不過我還是買了一碗炒飯,噢,雖然有點差強人意,但可解膽波相思...

IMAG0029.jpg 

IMAG0030.jpg 

IMAG0031.jpg 

想吃沙拉,但我又不愛沙拉醬,買了這個已經調好的油醋

其實只是貪圖他的瓶子好可愛~

而且我是買完回家才發現他居然還有三種口味

Balsamique、檸檬、羅勒,真是個小驚喜

IMAG0037.jpg 

我還買了一整盤的蛋,哈哈,最好吃的東西莫過蛋了

還好蛋這種東西,即使異國的味道也一樣


我們從早上一路逛到中午,哈哈哈

當然假日去就是滿滿的排隊人潮

看到這種小孩的推車就覺得好可愛

很多賣場都有這種小孩的推車

是一種自己的東西自己拿的概念嗎?

超可愛的,讓小孩也可以推推車

IMAG0033.jpg 

我們也買了滿滿一藍,這應該夠我們吃一兩個禮拜了吧

不知道什麼時候被填滿的,我們就一直拿一直裝這樣

這裡真的很多東西都很便宜~果然大賣場是學生的最愛

IMAG0035.jpg 

但看看前面的人,我們就笑了

未免也太多....大家都是假日出來掃貨就對了....

每個人都是一車一車的,瞬間我們的籃子就相形失色

哈哈哈

IMAG0036.jpg 


交通資訊:

TOURS的AUCHAN在北邊的郊區

搭Tramway要搭到終點站是Vaucanson的前兩站

"Marne" 下車就可以看到了,再走一點點路過去就可以大量進貨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法國超市 AUCHAN TOURS
    全站熱搜

    O.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