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TOURS有一間亞洲超市
回家研究好路線,就決定放學後要奔去
我好想要吃個泡麵之類的東西啊啊啊
 
看了地圖,其實我頗猶豫的
因為離家裡大概4.5公里,從學校出發就快要6公里了
上次走個3公里去家樂福我就腰斷腿斷的...
但為了挑戰一下我的極限,還是決定放學散步過去
 
IMG_0566.JPG
 
 
這條就是 Loire 上次我有在橋邊拍照的那條
我必須走到橋的對岸,要去北圖爾~
一開始有太陽照著很溫暖,但我越走越熱...
 
IMG_0570.JPG
 
終於走到橋的對岸,過往的車都用奇怪的眼光看我
幹嘛這樣,沒看過背包客嗎?
對岸的景色很美,好多高大的樹,看起來就很美
 
IMG_0571.JPG  
 
而且我發現一個很特別的地方
就是為什麼家家戶戶都有露營車??? 是露營車對吧???
還有一家有木屋欸,我以後也要蓋木屋給小孩我玩
 
img1443857814779.jpg
 
但路途絕不是到對岸就結束,到了對岸之後
還有長長的一段路要走,路很長這還是小事
重點是,google maps 根本不會告訴你有一段超陡的上坡啊啊啊啊啊啊啊
嚇到我連拍照都失焦了,跟我的閃光眼一樣的景色
 
IMG_0574.JPG
 
但我都走過橋了,只好深呼吸,慢慢的、用力的爬上去
身旁公車一直咻咻過,可是我都開始了,半途而廢很沒用
所以我還是繼續走下去,為要振奮精神我一邊唱歌一邊走路
建議大家不要輕易嘗試邊唱歌邊爬坡,告訴你,有夠累...
 
IMG_0586.JPG  
 
不知道走了多遠,再告訴自己兩百萬次 "你可以做到" 之後
當你看到遠方那個白色加油棒,就表示再走一~~~~段路就到了
那個加油棒就為在超市隔壁而已,加油,快到了
 
IMG_0589.JPG
 
在不斷地信心喊話後,我終於走到了
附近也還有其他大賣唱,Auchan也在對面而已
但姐今天目標只有泡麵一物,其他的下次再說
風有夠大,等我到達商店門口已是狼狽不堪了...
 
img1443857986177.jpg
 
店沒有很大,開心的選購時,發現台灣的東西少之又少
幾乎都是東南亞或是日韓的商品居多,還有對岸的東西也很多
有看到麻辣鍋底,但那包裝實在讓人不敢恭維...
晃來晃去,我買了約莫十來包的日韓泡麵,還有一罐李錦記的蒜蓉辣椒醬
有看到一個 "維力洋蔥麵" 也有統一的LOGO
但他就是沒有讓我想要買他的欲望,怎麼會這樣咧...
 
IMG_0599.JPG    
 
走了一個半小時,結果我才逛半小時而已
回程二話不說,直接走去要坐TRAMWAY回家,姐已無力掙扎了...
大約15分鐘我就到家了,搞啥下午我走得要死要活的
 
好啦,也是一樣體驗啦
不過絕不會有下次了,我會成為TRAMWAY愛用者,謝謝
 
附上店家資訊,營業時間忘記拍,下次去再看看~
 
店名: Paris Store
地址: 18 Avenue Gustave Eiffel, 37100 Tours
 
arrow
arrow

    O.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