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飛行.jpg

八月

無疑是法國人最雀躍的季節了

大家都喜歡在這時候度假去

還沒有放假前,明明就有大考等著我們

可是大家都在討論要去哪裡過暑假,要去哪裡玩,計畫是什麼

我當然也是滿心期待可以跳過考試直接放假...

因為又有一團客人確定成團,於是我計畫了將近三個月的自由行即將要展開

可以揮軍南下,我可是比誰都還要興奮及期待

由於團員年紀稍長,所以安排行程上要比四月那團要來的輕鬆

 

考完試過兩天,就動身去機場接機了

前幾次都是在第一航廈接機,再次踏進第二航廈,居然是一年後了

想到去年第一次自己來到這邊的景況,除了感嘆時間過好快,也懷念那時候的激動

2016-08-29-14-33-20-845.jpg

 

有點太早到機場,一方面我也要確認一下我訂的專車會在哪個出口等我

是說,這次接機的專車讓我很滿意,需要的人再私訊我,給你聯絡方式 (巴黎地區接送及機場接送)

在出口盼了又盼我的客人們,突然看到旁邊這些專業的接機大叔們...

 

IMAG1079_1.jpg

 

突然覺得,我手上的歡迎牌瞬間弱了起來...

1472469186326.jpg

 

不知道是不是行李太多,足足讓我等了一個小時才接到他們

對司機也很抱歉,跟著我一起乾等

但看到初來歐洲的大家臉上淨是新鮮且好奇,真心期待這趟旅程會令人滿意

 

能夠在夏天去威藍海岸,是我從還沒有來法國就期盼的事

所以安排了這樣的一趟旅程,為期十五天的環法輕旅行,想不到真把法國給繞了一小圈

 

巴黎 -> 波爾多 -> 尼斯 -> 亞維儂 -> 巴黎

旅程.jpg

 

因為我除了巴黎以外,其他南部城市也都是第一次前往  (到底新手憑什麼當領隊?)

仗著自己會講幾句法文,認真做了三個月的功課,最後當然是完美落幕

一起來看看我們走過的足跡吧。

 

此趟行程安排,主要是參考各地旅遊服務中心,還有網路上眾多部落客的分享,一點一滴規畫出來的

我並不是專業的旅行社,只是想分享讓大家參考看看,因為這些美麗的城市我都還想再走一次

有任何問題,或是有更好的建議,都可以跟我說喔,謝謝。

 

[夏日輕旅行] Day 01 給我半個月,一起環法曬黑去

[夏日輕旅行] Day 02 巴黎 - 凱旋門,香榭大道,巴黎鐵塔,Orly 機場 (ORL) /  波爾多 - Mérignac 機場 (BOD)

[夏日輕旅行] Day 03 波爾多 - 皮埃爾橋,凱約門,證券交易所,水鏡廣場,梅花廣場,城市導覽觀光巴士

[夏日輕旅行] Day 04 波爾多 - 佩貝朗塔,大鐘門,聖凱瑟琳街,Château Pape Clément 酒莊,偉人廣場,夜景

[夏日輕旅行] Day 05 波爾多 - 勝利廣場 / 尼斯 - Côte d'Azur 機場 (NCE),太陽噴泉,馬桑納廣場,梅德森大街

[夏日輕旅行] Day 06 尼斯 - 英國人散步道,自由女神,觀光小火車,城堡山,大街夜景

[夏日輕旅行] Day 07 尼斯 - EZE 埃茲小鎮,Kerylos Villa,螞蟻灣,天使灣

[夏日輕旅行] Day 08 尼斯 - Nicetoile 購物中心,普羅旺斯火車 / 亞維儂 - 亞維儂古城

[夏日輕旅行] Day 09 亞維儂 - 傳統市場,市政府,鐘樓廣場,教皇宮,岩石公園,聖貝內澤斷橋

[夏日輕旅行] Day 10 亞維儂 - 馬賽皂專賣店,共和國街 / 巴黎 - 日韓街,巴黎歌劇院

[夏日輕旅行] Day 11 巴黎 - 凡爾賽宮,Auchan超市 (伴手禮採購),巴黎鐵塔夜景

[夏日輕旅行] Day 12 巴黎 - 羅浮宮,奧賽美術館,巴黎聖母院

[夏日輕旅行] Day 13 巴黎 - 紅磨坊,蒙馬特,愛你牆,聖心堂,蒙日藥妝

[夏日輕旅行] Day 14 巴黎 - 山谷購物村 Outlet,拉法葉百貨公司

[夏日輕旅行] Day 15 巴黎 - 戴高樂機場,退稅守則

 

你們也可以開始動手計畫美好的旅程啦

規劃旅程是期待的,暢遊其中是開心的,回顧一切是幸福的

 

來走一趟吧!!!

arrow
arrow

    O.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