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0129.jpg 

讓這耍寶妞代我跟大家道謝

這表情完全充分呈現我的內心的激昂


首先我要感謝上帝讓我平安來到法國

再來我要感謝我的父母如此愛我

也要感謝陳家眾兄弟姐妹對我的關愛


小的在這行最敬禮

禮成,奏樂


哈哈哈,我看到我有一個語音訊息有點害怕

因為我上次接了一通不知所云的電話

噢,我很怕我又聽不懂人家要幹嘛

小心翼翼的聽取之後,居然是說我有包裹在櫃台

這種時候聽力都會變很好是嗎??


我連滾帶爬得衝到樓下去領包裹

噢,看到郵局的便利箱我都要哭了哭了哭了

真的是一種天降甘霖的感動

哈哈哈,其實我已經找到能夠活下去的料理方式啦

但台灣味還是最合我胃口呀呀呀呀呀


順便跟大家解釋一下,我覺得法國食物當然絕對沒有台灣好吃

但我這樣東弄西弄,也找出可以讓自己飽足的方式

還好我本來就很愛吃義大利麵,每天吃都不會膩


不過有台灣的味道飄來,我就想要煮個飯來吃吃了

是說我最近在鹽就怎麼用微波爐煮飯,期待我的成功

事成之後再跟你們分享


一起來看一下我的包裹吧~

12194330_1056813854352928_1780221603_o.jpg 

猜猜這包裹中最重要的是什麼

其實是我的出生證明啦,哈哈哈

為了要寄一份文件,附加價值真的很大很棒很完美


放眼望去都是湯湯水水的東西

非常好,其實我不太需要什麼食物補給

但,不能讓我的胃喝到會燙到嘴巴的湯

這件事真的非同小可啊,雖然上次發現法國的高湯塊真是一絕


感謝填滿這箱子的你們

我會慢慢的吃的,這包裹很珍貴也真的很貴


我愛你們,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