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0206.jpg 

外面有著溫暖的太陽

還是不要窩在房間裡好


喜歡假日的街上,到處都沒車沒人

可以站在馬路中央拍照


這個公園離我家不會很遠,之前一直很想進來

在外面看他平面圖說有一個湖,我就超想來拍照的

今天總算跑來發呆了


真的是一個很美的地方

看到一堆高大的樹,心情都好起來了

IMAG0189.jpg 

IMAG0190.jpg 

IMAG0193.jpg 

IMAG0197.jpg 

秋天的法國,地上就是一堆樹葉

沒錯,為了展現不一樣的封面,我就是躺在這一堆落葉上

哈哈哈,好玩的是,大家都沒有覺得我很奇怪

在法國還真的很可以做自己,很棒很棒

IMAG0199.jpg 

這對兄弟一直在餵食鴨子,小的很緊張一直在尖叫

大的很好笑,他還跟他媽說,"媽媽,那裏有一個外國人欸"  (就是我!!)

他媽媽只笑著跟他說,"不可以用手指別人,你要說bonjour才對"

他立刻跟我揮揮手打招呼,真是可愛

IMAG0221.jpg 

來公園曬曬太陽好舒服,身邊又是一堆帶著書的帥哥

可惡,我居然忘記帶書出門,只帶手機跟行動電源

真是沒氣質的耍廢姑娘

IMAG0226.jpg 

下次再挑個天氣好的日子出來曬太陽讀書吧

我也要像法國人一樣享受溫暖,享受生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法國公園
    全站熱搜

    O.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