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起努力的朋友真的很開心

還好我不是奇怪的人~


雖說是讀書日,但不小心就聊開

遇到可以很聊得來的朋友真的很棒

一開始還怕被覺得很笨,因為自己懂得不夠多

可以一起讀書,一起分享,是最開心的事


今天來到一間還不錯的茶沙龍

他們的飲料好好喝,我們點了Café frappé & milk shake

都不會太甜,喝起來超順口的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我們喝太慢了

還是因為我們只點一杯飲料坐很久的關係

店員姐姐一直來關切我們


下午的街上,不知道為什麼開著的咖啡廳很少

我們都已經提議說要用讀書日來走訪咖啡廳

還不通通給我開門營業!!不要這麼懶惰!!


後來被店員姐姐發現這兩個外國人原來是要來讀法文的

她很興奮的跑來跟我們聊天,跟我說她覺得法文很難

叫我們要多講法文,才能很快的把法文學好

其實我也覺得是這樣,文法會再多都沒用

還是勇敢開口說話為比在家苦讀還要來的有成果


雖然我身邊充滿韓國妹,但我跟韓國妹都講法文

在班上,大家也漸漸開始全部都用法文聊天

這樣真好,隨時隨地都在進步

我總不能只有在氣憤的時候才會啾啾啾的講很好呀!


相信你們也知道,姐如果下定決心要做一件事

就不是玩玩的,嗯哼,認真可以當飯吃喔

期待一下我的暴風法文實力~


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