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要迎接週末,老師都會給我們驚喜

不外乎就是考試或作業,這次是簡報...

投影片1.JPG

題目是要介紹我們自己出生的城市,簡單五分鐘的簡報

其實沒有很困難,而且高雄也還滿好介紹的

因為對外國人來說,什麼都會很稀奇,哈哈哈


我很認真的準備了,一方面也希望讓大家認識美麗的高雄

花媽是不是要搬優良市民給我,身在異鄉也不忘宣傳家鄉之美


我真的準備很多要介紹,發現五分鐘不夠講  (不管什麼語言我都很多話)

對於TOURS這個內陸小城市來說,高雄這種海港城是完全不同的形象

高雄港真的很美啊...很多船、很多貨櫃、很多海鮮...  (擦口水)

 

投影片3.JPG 

哈哈,對外國人來說,騎摩托車真的是很特別的一件事

法國其實也不少摩托車,不過重機居多,他們視騎車為帥氣的行為

所以像我們這樣視為代步工具,對他們可是難以想像啊...

不管晴天或雨天,在高雄路上就是多到爆炸的摩托車

投影片6.JPG 

最痛苦的時段,莫過我在夜晚搜尋食物的照片...

看著這些我的愛,我真的好想吃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臭豆腐,外國人不敢恭維的極品美食

珍珠奶茶,雖然台灣越賣越貴,但這裡一杯四歐可真買不下手

鹹酥雞,縱然我出國前大吃了一番,但依然思思念念啊...

海之冰,這是高雄名產吧,我想不出還有什麼特別的可以介紹


但我居然沒有介紹我最愛的麻辣火鍋!!!!!

好吧,不要讓我想起或許是好事,因為我好想好想好想吃麻辣火鍋

投影片8.JPG 

投影片9.JPG 

食物的法文,是我自己胡亂翻的

哈哈哈,但還好老師都有看懂


在台上,我真的滔滔不絕的講了好久

其實上台前我頗緊張的,畢竟很久沒有用法文報告

但怎知上去之後,這嘴就關不上了...

大概也因為很興奮再介紹高雄的關係

本來寫稿沒寫到的,也都噗噗噗的講出來


老師雖然沒有強制不可以帶稿上去

但可能心裡還是覺得簡報時帶稿很不專業

自己在家練了好幾次,做出最完美的呈現


哈哈,希望大家多多認識高雄

以後可以去高雄觀光喔!!

arrow
arrow

    O.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