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三的早上,我都會很開心的要去上學

因為上學的路上,會有一堆賣花賣盆栽賣蔬菜的攤子

雖然我不喜歡收到花,但用一片花花綠綠的,整個讓人心情愉悅


每個星期三都有不同驚喜在等著我

我還沒走到花街時,就遇到好幾個揹著盒子再發東西的人

我一開始不敢收,因為我賴床太晚出門

很怕我拿了就要被她留著之類的  (誰叫台灣街上太多這種事...)


後來走到噴泉廣場,發現她有個臨時攤車供人拿取

看我前面那些大嬸們,一把一把的拿取,這下應該不會被留住

很開心的過去拿了一個,原來是巧克力餅乾呀

這麼大力的促銷,試吃品是一包欸,好棒好棒喔!!

但我前面至少錯過三次拿的機會了

沒關係啦,拿太多我就變大嬸了,哈哈哈哈哈哈

只有一個才彌足珍貴,而且我又不愛巧克力,幹嘛啊...


IMAG1449.jpg 


路上還會有一台可麗餅車跟一台麵包車

超級香!!!!!!!!!!!!!!!!!!!!

但我每次都拖到很晚才出門

下禮拜三我一定要早起去買可麗餅,實在太想吃了


最近上課,快要被我隔壁的阿拉伯人給搞瘋了

他程度跟不上大家,我不知道他怎麼會在我們這班

一直問一些讓我們同學都很崩潰的問題

就是一些簡單到不能再簡單的問題

也會一直要我解釋給他聽,可是老師不讓我們用英文講話

我每次用法文跟他解釋,他都聽不懂

只好趁老師不注意,用英文跟他解釋,這樣他才能閉嘴

進度嚴重被他拖慢了,因為老師還要花時間跟他解釋

例如老師講Ça marche,他還要問是什麼意思這樣

不只我一人,大家都很崩潰,我們還去跟老師說能讓他降級嗎?

因為不能因為她一個人影響我們大家的上課品質啊

而且他上課又不專心聽,一直查單字,老師都解釋完了

他沒聽到,又要再問一次,我的理智線已快全斷光光

還好老師後來沒有一直回答他的問題,會叫他下課問,或是回家查字典


但願這禮拜考完Evaluation,他就會掰了

噢,主啊...


arrow
arrow

    O.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