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6184.jpg

出賣一下我的新專員

找房不順他也要給我付一些責任

 

為了找房子我又跟學校請假了

早知道我根本應該空一個月不上課就找房子就好

在法國辦事,很深刻體認到一件事

永遠不要覺得你自己怎麼遇到這麼慘的事

"噢,我也太衰了吧!應該沒有人比我衰了..."

千千萬萬不要有這麼想法,真的

因為你永遠都會發現

 

 

你還可以再更慘一點   (別哭太快,眼淚省點用)

 

 

一點也不誇張。

 

好不容易看到一間喜歡的,也願意接受我凍結帳戶的房子

我立馬打電話去銀行說我要辦理凍結帳戶

結果專員跟我說,他們沒有在辦這種業務內 (你在搞笑嗎大叔?)

他還跟我說,我租房子幹嘛要辦,在TOURS沒有房東會這樣要求啦

我不是一開始就跟你說我要搬去巴黎,你是聽不懂法文嗎?

最後我放棄跟他溝通,立刻查了離我以後住所最近的CIC打電話去問

得到的答案是,好啊,當然可以辦,絕對沒有問題

立馬當然歡天喜地的跟他預約了時間要去處理

 

到了銀行,乾坐了大概半小時左右,都在看我專員拼命打電話求救

嗯哼,他跟我說他第一次辦客戶要凍結帳戶,所以需要詢問

這當然沒有問題,麻煩問清楚一點

在我快要被眼皮打敗的時候,他很開心的跟我說

好了,都好了,我們來約下一次的時間吧

蝦毀,說好的簽約,說好的文件咧?大哥,你再耍我嗎?

搞了老半天,他跟我解釋說,因為雖然是同一間銀行

但因為地區不同,所以我必須在巴黎重開一個戶頭

也就是說,他們不同的地區作業系統是分開的,也可以看成是兩間銀行

所以呢,我必須先轉戶,然後在這邊存一筆錢後,才能進行凍結帳戶

他還好聲好氣的跟我說,本來這種事就沒有那麼簡單的

(那你幹嘛在預約時一口跟我打包票說可以馬上用!!!)

 

Enfin...還是悲劇了,我哀怨的回到飯店

打電話跟我的房仲說,我的銀行凍結帳戶的文件還沒辦好,能不能先簽約後補件

她思考了一下,爽快的答應我沒問題,明天就來簽約吧

我當下真的是鬆了一口氣,隔天搬著我一箱超重的行李先去簽約

你猜,我有順利簽約嗎? (當然是沒有啊!!!)

她用一種誇張的語氣跟我說,欸,我以為你是說住房險的文件還沒拿到

但你還沒辦凍結帳戶,我沒有辦法跟你簽約啊啊啊

大嬸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你自己在電話裡跟我說可以的不是嗎?

真的有一種崩潰到覺得是不是自己法文太差

 

總之,我又是來了一趟巴黎,什麼鳥事都沒辦成

然後在兩天我就要去機場接,來找我玩的那兩隻了

看來我真的要帶著我弟跟我姐睡車站囉,呀比!

arrow
arrow

    O.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