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451.jpg 

一個禮拜過去了

至今我還是不太能用文字來描述這樣的情緒


2015.11.13 (五)

ISIS 共在巴黎發起七次攻擊,死傷人數眾多


睡覺前看到新聞,本沒想的那麼嚴重

但依然趕緊關心在巴黎的姐姐一家,知道他們平安就好

當下,我還不知道事態的嚴重


隔天早上起床,看到手機被上千個訊息灌爆

一度以為我手機中毒了,因為平常是沒什麼朋友要理我的...

睡眼惺忪的先向家人朋友報平安,然後趕緊看新聞

我在台灣根本不看新聞,但為了增進閱讀能力倒是訂閱了法國新聞

才發現...原來沒這麼簡單,震驚的說不出話...


我沒有想要討論在這起事件裡,誰是受害者,誰是加害者

這不重要,我只知道有許多人無辜的遭遇波及

無論你有多麼的憤世嫉俗,使用暴力就是一種野生動物的行為


不是人的行為。


星期一老師要我們寫對這件事的看法

洋洋灑灑寫了一堆,但我更願我能為傷亡者多禱告一分鐘

這世界不該再存在戰爭,武力無法取得真正的自由平安


在法國各地,都在為巴黎禱告著

這份傷痛難以述諸文字,讓我放在禱告裡


在兩千零一十五年前

祢的誕生帶來平安,如今也願祢降下平安在法國這塊土地上


安慰受傷的靈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