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233139_1062938530407127_351028932_n.jpg 

為了犒賞認真讀書的同學們

貼心的我帶了金莎巧克力去給大家振奮精神

上次發現這一盒30顆,一次買三盒的話,一盒只要4.33歐

頓時理智線斷裂,打折總是比打架容易使人屈服


由於星期三放假,認真的學校居然要補課?

雖然覺得學校很棒,但某方面又覺得很是疲憊

起床天氣就濕濕冷冷的,很不適合上學欸...


今天是代課老師,是我們第一天上課遇到的老師

不過老師應該平常是教比較高等的班,直接來猛的這樣

讓我們一頭霧水之後就發考卷下來,搞啥...

寫閱讀測驗時,我就是跟大家不一樣,大家都覺得題目很簡單

無奈看不懂文章,但偏偏我文章都看得懂,卻搞不清楚他題目想幹嘛

不知道是不是我想的過於複雜,寫完後超無力

但寫作的題目就SUPER簡單了,寫作文永遠是我的強項

不管如何,就是下禮拜揭曉囉,我應該沒有理由留級  (在跩屁)


下午的課很有趣,主要都是讓我們口說對話

更棒的是,那些喜歡干擾同學上課的人,全部翹課滾蛋了

上的我開開心心,開開心心啊!!!


其中一個環節,我們要選一個主題,寫自己遇到的難題給朋友

然後對方要回信給你許多建議

我們這組收到的信呢,他們寫說:

我是新進員工,主管交代給我很多的事,工作很多每天都要加班

甚至晚上都無法好好睡覺,也睡不夠。雖然不爽但我又不敢跟他說我受不了了。


我們三個看到信的時候,有點不知道怎麼給意見

因為這種事很平常,你只能自我調適心情,畢竟新進員工總是菜

所以我們超壞的,回信寫說:

Je suis désolée.  C'est la vie.  (拍謝,這就是人生啊...)

唸信的時候我們整組笑翻,我們真是壞朋友


不過那組的孩子都還沒出社會工作過,自然沒經驗

以後等你們出社會就知道,這社會是如此黑暗,這點小事都不足掛齒

好好把握你們的學生快樂時光吧!!


姐能重回學生,也是無比暢快呢!

BON WEEK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