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迎接周末的喜悅

從路上走動的人就可以感受

還有個商家店員愉悅的聲音

 

平常都會跟你說 Bonne journée

一到星期五,立刻改口 Bon weekend

還會跟你閒聊週末要去哪裡玩?

好像你一定要出去玩,待在家很奇怪這樣

 

街道上也多了很多攤子

vendredi (1).jpg  

 

原來是許多的二手書攤,感覺好棒呀~

但今天我實在沒時間挑,希望下禮拜五還有

再讓我添增一些讀書氣息吧~~

 

嗯哼嗯哼,周末姐真的要出去玩

而且我也很樂,俺要去巴黎度小假啦!!!

距離上一次去巴黎是五年前了  (已經五年了!!!!!!)

再次踏上巴黎,雖不是觀光,但也令人興奮

 

我要去拜訪伶智姐啦,從台灣到法國

她跟她先生,一路上給我超級多的幫助

正在思考是不是見面應該先下跪磕頭道謝一下呢

哈哈哈,做個有禮貌的孩子,我去挑了禮物

 

去一家我每天上學都經過的店

我一直想進去看看,但看起來很貴我不好意思進去

vendredi (2).jpg   

 

但我實在不知道要送什麼禮物好~~

所以買了吃的...會不會很失禮,居然送食物

 

另外也要挑禮物給他們牧師

因為本來她要幫我問說能不能讓我借住教會一晚

結果他們牧師就邀請我去他們家住

哇,上帝太眷顧我了,感謝感謝

不過第一次去法國人家,一定要帶禮物啊~~~

 

本來想要帶紅酒,但...帶酒給牧師...哈哈哈

深思熟慮之後,我決定買花草茶

之前有再BG農莊訓練過,還算會挑茶,選了味道很棒的一個

連我自己都想買個輕便盒回家泡

還有很特別的巧克力,用木盒裝的,還附一個槌子要敲碎來吃

可惜禮物包起來了,我在商店裡又不敢拍照  (等拆禮物我再來拍一下?)

 

不得不稱讚一下,這家店服務超好~

幫我做介紹的先生,很仔細的介紹給我聽

給我看各種禮盒,之後我說我需要思考一下

他就微笑走開,等我要買時,雖然我不是選他推薦最貴的那組

但他還是說,嗯,你選得很好,很有眼光

 

哈哈,之後我又挑了巧克力禮盒

櫃檯小姐很好心的問我需要包裝起來嗎?

我跟她說是送個兩個不同的人

還幫我用不同的包裝紙做區別

當然包裝好像有加錢啦,只是我沒問加多少

都要送禮物了,不能小氣~

 

vendredi (3).jpg

 

 

看,很貼心吧,還給我一個很堅固的袋子

我明天就要前往巴黎啦啦啦啦啦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巴黎 TOURS 法國周末
    全站熱搜

    O.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