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堂課總是會有

我最討厭的自我的介紹

那種尷尬的氣氛...

 

今天九點半再到學校就好

去看了我的分班,怎麼都看不懂等級到底是啥

走去教室外的樹下等待,嗯哼,頗美的嘛~

IMAG0998 

 

課堂一開始,老師就要我們離開座位,站到中間做自我介紹

每個人要講自己的名字,連帶做一個動作,然後要介紹你前面的人

這種破冰倒是不陌生,只是好尷尬啊啊啊啊...

 

輪到我的時候,重點來了,有的同學我根本聽不懂他的名字怎麼唸?

哈,我是不是一個很壞的同學啊? 沒關係,我的名字對他們來說也很難~

名字都熟悉之後,再來就是比較深入的自我介紹了,還要互相提問

 

同學們真的是來自四面八方啊...

有台灣、韓國、日本、加拿大、哥倫比亞、義大利、瑞士、馬達加斯加、沙烏地阿拉伯

還有一個嚕嚕嚕嚕,根本聽不懂是哪個國家...在內心吶喊   (뭐야???)

 

輪到我介紹時,大家聽到我要學甜點,都不禁驚呼了起來

其實每次只要跟人家說,我是做西點的,我是學西點的,都會換來一陣驚呼

很好,每個人都愛吃蛋糕,就我不愛...

 

尷尬的自我介紹終於結束了

今天其實也沒有上什麼課,就事一直聊天,還有講解課表這樣

雖然沒有什麼所謂的系統性教學,但很多的口語訓練

我覺得是在台灣學習沒有辦法做到的

 

班上只有11個同學,一班都不會超過15個人

所以教學品質是挺好的,就算全班每個人都講過一次,也不會花太久時間

但,老師也不可能一直巴著你要你講話發言

還好我早就下定決心要發憤圖強,把臉皮留在台灣沒有帶過來

什麼問題都嚐試回答,任何可以講話的機會都不放過

這可是我過去16年學生生涯未曾有過的壯舉

 

姐今天辦到了

快樂的一天就這樣過完了,回家囉~

arrow
arrow

    O.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