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走在路上無意間看到的

店名就叫做 deux euros

deux euros (1).jpg

 

我就想說,這應該跟 "39元商店" 異曲同工吧

於是乎就進去瞧瞧了,果然所有的商品都是2歐

很多家用商品,哩哩摳摳的,跟大創很像~只是這間小小的

 

還發現很多好玩的東西

這個是小扯鈴,我快笑死,給多小的小朋友玩的????

deux euros (4).jpg

 

 

還有這些鐵盒,看了就想要  (買回去不知道幹嘛)

 

 

 

deux euros (5).jpg

 

 

什麼!!!??? 連模具都有,等我要離開這邊前

我一定要過來把他們買走,哪有矽膠模具這麼便宜的

deux euros (6).jpg

 

 

你看,這個是煎蛋的工具,可以把蛋煎成花花跟鳥鳥的樣子  (大笑)

deux euros (7).jpg

 

 

小鍋子,這種買回去沒用的東西最誘人了  (收集垃圾狂人)

deux euros (8).jpg

 

 

吸管,只是吸管需要用鐵罐裝,我想要鐵罐!!!

 

 

 

 

deux euros (9).JPG

 

 

裝蛋的保鮮盒,這樣可以堆疊,感覺還不錯

deux euros (10).JPG

 

 

但收起失心瘋,我買了我急需要的東西

這裡面有四個保鮮盒欸,覺得太物超所值了

 

 

deux euros (3).jpg

 

 

還有這個抹布,雖然我不知道是不是要讓我套在手上使用的

應該是某種拖把的替換抹布吧...但我覺得套在手上擦地板也頗好用的

而且這是我目前看到最便宜的抹布了...Simply Market 賣一條抹布四歐是蝦咪

deux euros (2).jpg

 

 

還有很多寶物,我下次需要會先來這兒逛逛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euros 雜貨店 大創
    全站熱搜

    O.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