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我家最近的Market

第一天到的時候,錯過他的營業時間

IMAG0748  

 

這次早早就去採購,在裡面發現好玩的東西

 

哈哈,我們在賣場買蔬果不是有的都要過磅嗎?

我第一次要買個洋蔥、蒜頭,結果我等啊等的,就是等不到人來幫我過磅

偷偷站在旁邊,假裝我是在選其他蔬菜,然後觀察別人怎麼辦..

結果...需要自己過磅、貼標欸,也太好玩了

 

讓我來介紹給你們看

首先呢,在門口拿這個籃子,他有輪子可以拉欸

Simply Mart (1).jpg

有一個先生看我在拍照,一定覺得我很詭異

沒關係啦,我怎樣都很奇怪,拍一些莫名其妙的東西

但是大家將心比心喔,如果在台灣的全聯遇到外國人

不管他是跟籃子拍照還是跟收銀台拍照,都不要給他異樣的眼光

他只是新奇,OK?

 

再來呢,就前進到蔬果區來挑你想要的東西

Simply Mart (3).jpg

 

你看看這小洋蔥多可愛,很嗆的呢,我才在剝皮就流淚了  (忘了翻轉,爆勸)  

Simply Mart (7).JPG

 

選好你要的商品之後,就放在過磅機上面

Simply Mart (8).JPG

 

上面有種類可以讓你選擇,像我買香蕉就選左上角那個水果類

Simply Mart (4).jpg

 

進到水果頁面之後再選擇香蕉,同時他也會幫你秤重

Simply Mart (5).jpg

 

再來右下方會出現標籤,把他貼在裝塑膠袋上就可以拿去結帳啦 

 Simply Mart (6).jpg

 

非常的簡單又好玩,我覺得好有趣

但我還是挑了個沒有人的時候趕快拍照

怕被當成瘋子,哈哈哈

 

途中經過果汁區,看到整堆的果汁好想喝喔

不過這大概也是假果汁吧...但下面還有檸檬汁在對我招手

最後只好拿了香蕉快跑,不然太誘惑了

 Simply Mart (2).jpg  

 

買菜很簡單吧,在外就是要靠自己煮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超市 simply market
    全站熱搜

    O.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