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不是因為我怎樣都找不到賣電器的店

然後又被這個小型家樂福給騙了...

carrefour (0).JPG 

否則我哪來的動力一路走去家樂福

 

我走在路上突然看到這間家樂福

開心的衝進去,轉了一圈發現,為什麼就像個超市一樣

沒有賣其他東西嗎????????

傷心難過之餘,我硬是買了罐泉水才出來

 

回家咕夠才知道,蝦毀,法國的家樂福有分好幾種

通常開在市區的Carrefour City、Carrefour Express、Carrefour Market,就是一般的小超市

我們台灣的那種家樂福, Carrefour,會開在郊區...

 

不禁思考,為何要開在郊區,難道超級大???

像台灣COSTCO那樣,所以得開在郊區嗎?

這更加深我一定要去一趟的決心,相信那邊一定有賣吹風機

可是...家樂福離我好遠啊...

 

在我第一天從巴黎過來換車的 Saint Pierre des Corps 站那邊

坐火車大概五六分鐘,我換算成走路,感覺不會很久  (感覺啦~)

所以我默念兩百遍 "我有一雙堅強的雙腿" 然後就出發

 

沿著鐵軌走,應該就可以走到,因為就在鐵軌旁邊

但地圖上輕軌跟鐵軌我根本分不出來,先暫且沿著輕軌行走

風景好好,天氣也好好,覺得輕軌社區棒透了

carrefour (1).jpg

 

而且很多這種高級公寓,只要逼逼就可以進家門

carrefour (2).JPG  

 

走了好久,不時停在路邊研究一下我到底走到哪裡了

路人一定覺得我很奇怪,第一是因為我是亞洲臉孔,第二是因為我一臉茫然

不過還好路人沒有很多,哈哈哈哈哈哈哈

 

走著走著,發現很奇怪的路...越走越偏避

然後地圖竟然指示我走這種路?

carrefour (3).JPG

 

但前面又一位小姐,所以我就不疑有他的跟上去

結果...隧道裡超可怕,又都是尿騷味,只好加快腳步

carrefour (4).JPG

 

一出來,我又茫然了...有三條路要選擇

還有一條上坡,我實在有點無言,但覺得這小姐可能是要指引我的人

所以我又跟著她走...

carrefour (5).JPG

 

結果一上去我就看到家樂福了欸欸欸欸欸欸欸 

carrefour (6).JPG

 

原來這裡是高速公路下,大家會從這裡經過,所以我應該是走對了

carrefour (7).JPG

 

但我沿著這個圍欄走,怎樣都找不到入口,是否家樂福太大了點...

carrefour (8).JPG

 

終於走到正門口,發現真的是夭壽大欸...

比台灣的COSTCO還要大的兩百萬倍!!!!!!!!!

就像是個Shopping Mall一樣,好棒喔~

carrefour (9).jpg

 

在入口的地方有這個自動結帳機

就是如果你是會員的話,用會員卡就可以不用看營業員臉色,自己結帳啦

carrefour (10).JPG

 

 

因為營業時間只到晚上八點,所以我得趕緊辦正事

本想買一雙室內拖的,因為家裡晚上腳好冷,但發現鞋子做這麼可愛幹嘛

都很貴,只好放棄,再去別的地方尋找看看~~

carrefour (11).JPG

 

還有烤肉組合欸,難道法國人也要過中秋嗎???? 好想買回家自己烤...

carrefour (12).JPG

 

大家知道店員指示我去買吸塵器,是吹風機啦

結果我在吸塵器周圍繞啊繞的,終於發現,很開心的跑去結果居然是這個...

carrefour (13).JPG

 

但還好我在他對面順利買到吹風機了

辦玩正事就可以來閒晃了,想要買一堆食物

但回家路非常之遙遠,所以只好作罷

猛然看到一整排的米布丁,沒錯,一整排都是各種米布丁

可見米布丁有多重要!!!

carrefour (14).jpg

最後,我只買了這樣....好空虛喔...我走了一個小時才到欸...

carrefour (15).JPG

收銀機好好玩,還有滾輪讓東西滑過來~~~

carrefour (16).JPG  

 

走出去時太陽已經開始下山了

我決定不要走剛剛那條路回去,因為太可怕那隧道

但是放眼望去,我該怎麼回家呢

這邊很郊區,所以車子好多,但人行道去哪了??

 

後來發現有一條詭異的道路,就是需要爬(?)上去...

沒錯,我需要爬上路牌旁邊的草地,才能上到上面那條馬路

carrefour (17).JPG

 

我艱辛的帶著蛋爬坡,很高...我開始後悔幹嘛買蛋...

好不容易爬上來,我就開始欣賞風景,忘記我得趕在太陽下山前回家...

carrefour (18).JPG

 

走了好久好久,一直很怕自己走錯路

最後終於走到火車站附近,上了天橋,雖然很黑很可怕

但夜晚的車站真的好美喔~~~~

carrefour (21).jpg

 

 沿著鐵軌走,果然就沒錯

但我以後要早點回家啦,晚上都沒有人好可怕

但還好路燈都很亮很亮~~~專門陪伴我這種晚歸的人

carrefour (22).jpg  

 

後來我查了才知道,家樂福離我家大概有3.5公里欸

我來回加購物花了三個多小時...整個累癱...

這樣不行,我要趕快研究輕軌怎麼搭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輕軌 法國家樂福
    全站熱搜

    O.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