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隔四年

又回來這裡發文

四年前的今天,我在Hallstatt許下生日願望

回台灣要持續為夢想奔跑,然後要再來回來看這美麗的地方

在歐洲的這兩年,是我創業最大的助力之一

 

四年後的今天,我在蘆洲許下生日願望

我絕對不會放棄我的夢想

這些日子哩,結婚了,創業了

帶著 [歐華餵食倉庫] 繼續朝夢想前進

 

我的夢想是跟心愛的人開一間工作室

賣著我們用心製作的餐點,跟每一個前來的客人當朋友

聽著不同的故事,可能再見面,可能不再見面

 

在離開巴黎前半年,我住在韓國之家

是民宿裡的長住客,每天都會有著不同國籍的人跟我一起吃飯

我不是那麼主動會跟人攀談的個性

只是微微一笑總是可以讓很多人拿著酒坐在我面前

我們用著各種語言交換故事

 

可能有趣,也可能無趣卻不好意思離開

但還是喜歡聽著不同的人生,不同的經歷,不同的目標

有人來自我從沒去過的國家,從對談了解陌生的風情

 

可能相處一天、兩天、三天

有人交換了SNS,卻再也沒連絡過,只剩手指滑過的照片

有人我都忘了叫什麼名字,卻沒忘記生動的情節

 

每一次的相遇,都是新一集的劇情

我熱愛追劇,熱愛從文字對話間去經歷我沒有過的生活

雖然現階段我們的工作室還只有廚房的功能

但我們會往有桌有椅的方向邁進 (笑)

 

謝謝大家的祝福

歐牛會繼續帶來好笑好玩好有趣的故事

紀念我最喜歡的年紀,永遠的28歲

祝我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