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5464.jpg

總算,總算,總算,讓我吃到這一間在巴黎日本街號稱全巴黎最好吃的拉麵店啦

雖然我不知道是誰讓他號稱的,但因為眾多朋友大力大力的推薦

加上我去了兩次都爆滿,更加深我要去吃的決心

 

地址:31, Rue des Petits-Champs, Paris

營業時間:11:30 - 15:00 / 18:30 - 22:00

 

這一次,姐老早就去排隊,果然讓我們排了個第一順位

六點半才營業,我們六點左右就到了,店門口還沒有人在排隊

本來還猶豫要不要去附近晃晃,但還好我們有堅持留下來

因為過沒多久人就從四面八方跑出來排隊了

 

門口就有貼著菜單,實在讓我好猶豫要吃什麼喔~

 

IMAG5462.jpg

 

雖然他們應該沒有我想要吃的那種地域辣椒拉麵

不過我還是默默決定,我一定要吃到可以洗腎的又鹹又辣的日式拉麵

營業時間快到時,就開門讓我們往裡面去排隊

 

店裡空間很小,大概有16人的座位區加上10來人吧台區

排隊的人潮真的很嚇人,短短的時間就把屋內屋外給團團圍起

 

img1457195540176.jpg

 

拉麵的湯底主要分兩種,一種醬油,一種是味噌

我們兩個都選味噌口味的,另外我選的是他有寫""的那一款

不過他的法文是寫 ciboulette pimentée 直接翻譯是用蔥調味的辣

我想大概就是指蔥的辛吧(?) 但我還是想吃口味重一點的,所以就點了

 

桌上都有附調味料

img1457195596314.jpg

 

那個蒜泥的真讓我感興趣,哈哈,這一餐就是要給他吃極重口味這樣

法國人太清淡,這種養生的生活時在不是姐心所嚮往的呀...

最下面那個告示是說,如果覺得口味不合可以請服務人員幫你調整

但也不是怎樣給你調整啦,就是給你一碗清湯洗洗腎這樣

 

上菜後,果然不出我所料,就是大把的蔥啊!!!

雖然不是我想要麻麻辣辣口味,但這一堆蔥也是我的愛呀!!!

 

 

IMAG5486.jpg

 

基本上每一碗都有附大把的蔥,只是我的這個蔥是有調味過的

來靠近點看,這一堆蔥讓我心花怒放  (現在打字又餓一次)

 

IMAG5488.jpg

 

淺嘗了一口湯,不是我在說,像我這種重口味的人都覺得

 

 

媽呀,真的好鹹喔,但我是可以接受的啦,哈哈,跟麵一起吃就覺得還好

麵條很有嚼勁,不是那種細不拉嘰的麵,吃起來很有口感

不過呢,我實在不得不誠實說,我完全感受不到 "全巴黎最好吃的拉麵" ?

如果這真的是最好吃的,那我就再也不再發巴黎吃拉麵了...

 

但每個人口味不同啦,我覺得確實很有可能會抓住別人的胃

我是比較挑食一點  (ㄜ,很大一點)  我個人沒有很喜歡,就是吃過不會想再來吃這樣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期望值太高,然後之前又吃過很好吃的拉麵揮之不去...

總覺得少了點什麼...我也說不上來,麵條很Q很好吃,湯頭很濃郁,就是有點太鹹

 

總之,這間是讓我挺失望的

這下子,我下次要去進攻哪一間拉麵店可以讓我失落的心平復一點啊啊啊???

如果有推薦的拉麵,請推薦我喔,感謝

 

不過,大家還是可以去嘗試啦

畢竟我不太吃日式料理的人,可能是我不太會品嘗

你看看每天都排隊成那個樣子,也該去排過一次才可以拍桌說不好吃啊  (我開玩笑的,拜託不要翻別人桌)

 

別怕,日本街還這麼多拉麵

我們就跟上次一樣,剛好吃到都不甚滿意而已  (也太會挑...)

下次會更好的  (握拳)

 

 

arrow
arrow

    O.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