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0545.jpg 

法國女孩,隨性的風格

相處起來很舒服


今天下午又是認真的讀書日

IMAG0544.jpg 

老師出了一個作文題目讓我頭痛許久

"你是一個音樂家,你去TOURS的交響樂團面試。請介紹你的學經歷、面試過程及結果。"

很好,我根本不知道交響樂團要怎麼面試啊啊啊啊

但老師說可以瞎掰,她只是想看我們寫的句子對不對,事實與否不重要

只好發揮我的瞎掰能力,說我是個世界冠軍的大提琴家,哈哈哈


今天來的這間咖啡廳,之前經過怎麼都沒發現,裡面很漂亮欸

IMAG0535.jpg 

IMAG0539.jpg 

IMAG0533.jpg

噢,可惜她美中不足的一點

就是他的咖啡很不怎樣,沒有很好喝,哈哈

只好就來這麼一次囉...雖然你WIFI很強~ 還是很抱歉..

IMAG0543.jpg 


是說我一早就看到有警察在騎馬出巡

上次看到馬車好像是城市遊覽的交通設施

但現在你們兩個騎馬出來是要幹嘛...

但這兩匹馬長得很漂亮,好想騎看看喔

IMAG0528.jpg 

IMAG0527.jpg 


讀到天黑後,先去了一個法國女生的家聊天吃點心

我們忘記帶伴手小點心真是失策,有點給他沒禮貌

大家閒聊一陣之後,我們就前往電影院,要去看 A VIF (天菜大廚)


說到法國電影,真的也是很奇怪欸

為何都一定要將他翻成法文,然後不上字幕咧...

這邊外國片已經夠少了,還這樣對待我們

難怪住久了法文一定會變好啊!!

不知道自己到底能夠聽懂多少,噢,我連預告片都沒看過欸

IMAG0546.jpg 

是說電影院就在我家隔壁,我一直都沒有踏進來過

學生票也不貴,一個人6歐

另外很有趣的是,沒有劃位這種事,進去就是隨便坐

所以早點進去就可以早點挑位置

IMAG0553.jpg 

因為我們兩個鄉巴佬一進來就開始拍照

他們兩個法國女孩在笑說,我們怎麼一進來就顧著拍照

哈哈哈,我們一種觀光客的心態待機中啊


看完電影之後,覺得有點挫敗感,但又覺得還好

因為我大概還聽得懂七成左右,雖然沒有辦法到全懂

但也比我想像中還聽得懂,可能沒字幕也有關,讓我非常專心

好吧,這可能是法國人的苦心,我就欣然接受囉


另外看完這部的觀後感,當然很有真實感,因為也是有遇到爛脾氣的主廚

不過後面的劇情交代的不是很好,結尾也是很潦草的劇終,實在可惜

但我喜歡裡面的一句話,"你不會是一個人的,我們是一家人,要一起團隊

一個團隊所需要的向心力,不會是一個人努力來的


看完電影我們就去吃晚餐,雖然知道法國人都很晚吃晚餐

但晚上十點才吃,實在很新鮮,我也不覺得餓了...

我們去了上次路過覺得還不錯漂亮的義大利餐廳

IMAG0555.jpg 


我點了一碗海鮮義大利麵,很好吃,不過有一點乾

裡面海鮮的料超級豐富,干貝超超超超超大顆,完全超好吃

份量也很大,我撐到不行...回家要幾點才能睡啊...

IMAG0561.jpg 


今天很好玩,很特別

真的很開心有機會可以這樣認識法國人

下次再一起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