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開始的

腳步


不過就是開了一個部落格

我也不懂我到底在沾沾自喜什麼

好像從有了Facebook以後

還是出了社會之後

之前為之瘋狂的無名我就沒再寫了


其實曾經也有想過要成為部落客

認真的去分享我所見所聞

但礙於我才疏學淺,記憶又不甚佳

所以寫文對我而言不是件容易事

然後我又不會拍照,整個無法


但為何又重拾鍵盤

主要是想為自己留下紀錄

從學生時代就很想去國外讀書

日子一天一天過,從少女變成老少女

都已在社會多時,才下定決心出走

這不是個簡單的舉動,起碼對我而言不是


五天後,就要前往我夢想的國家

我知道比我會分享的人好多

在做功課的同時,真的獲益良多

希望自己也能寫出我所認識的一面


若是可以幫助到人自然是再好不過

但我只是想忠實呈現我的旅外生活

所以請別拿我跟誰誰誰比較

我是個只活在我的世界裡的人

如果能夠博君一笑,咱們就做個朋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