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5399.jpg

要為大家介紹一個還不錯的民宿

如果在巴黎,不想要花太貴的住宿錢,可以考慮一下這間 [韓國之家]

파리 로뎀하우스 시즌 II | Paris Rothem House Season 2

 

他們的網站有韓文跟英文兩種版本,可以直接線上詢問、訂房

雖然在法國沒有法文版有點詭異,但其實主要客群就是一些亞洲旅客、學生

 

地址:25 bis rue jean Lurcat 94800 Villejuif

地鐵:七號線 Villejuif Louis Aragon 站

電話:+33 6 37 81 49 57 / +33 6 48 20 43 72

EMAIL:ilovefrance82@gmail.com

 

好,我要來說說為什麼要推薦這一間啦

會知道這間也是聽韓國同學說的,他最大的特點就是含早晚餐

法國這種上廁所也要錢的國家,居然有住宿含早晚餐的地方

是否太過不可思議,所以決心要來住一次看看

 

我們是住兩人房,本來以為如果是兩人應該是套房,結果還是一樣是雅房

 

IMAG5397.jpg

 

房間小小的,但只是睡一個晚上,我個人是可以接受

基本上他就是一個家,總共有四層樓

 

一樓進來是玄關,放鞋子的地方,跟照片上面那個桌上足球,旁邊還有一台鋼琴

二樓是客廳、浴室、廁所、還有老闆的房間,跟我們住的這間兩人房

三樓是廚房、浴室、廁所、用餐區、電腦、四間房間

四樓是浴室、廁所,然後全部都是客房,其中一邊是閣樓房較小

 

因為老闆娘直接帶著我們去參觀,我就不好意思拍照

不過跟網站上一樣,不是照騙,所以可以直接到網站看照片

房型有分租房間四人房,也有像我們的兩人房或四人家庭房

 

晚餐呢,是一個阿姨會煮簡單的家庭是韓國料理

很貼心的還有分辣味跟不辣的,而且阿姨會講中文,超厲害

我一直是用法文跟他們溝通,突然不好意思開口說韓文

 

晚餐時間,老闆的親戚家人朋友也都會一起來吃飯,所以很熱鬧

今天晚餐是排骨,超好吃的,但對我而言還是不覺得辣

而且我們很嘴饞的先去吃了日式拉麵再回來吃晚餐,我根本撐到要吐了

 

IMAG5492.jpg

 

晚餐時,我偶然跟另外一個阿姨講了韓文,著實把人家給嚇到了

每次我講韓文都會嚇壞人,嘖嘖,這是一種深藏不露的概念嗎?

晚上睡覺時有點冷,不知道為何暖氣沒了,但還好過沒多久又有了

不然我們可能就要等到抽筋了...最近清晨真的都好冷啊~

 

早上也有簡單的早餐,吐司、奶油、果醬、麥片、牛奶、果汁,任你吃

 

IMAG5497.jpg

 

因為我們買了一堆甜點回來,他們還很好心的借我們冰在冰箱裡

退房後還讓我們寄放行李,幾點要回來拿都可以,連蛋糕都可以繼續冰著

態度真的很好很親切,阿姨們都很會照顧人,很溫暖

 

總結一下

優點:

* 離地鐵站近 (走路大約五分鐘)

* 房價便宜又含餐 (我們這間是70歐)

* 退房後可以寄放行李

 

缺點:

* 衛浴、廁所要共用

* 外出時房間無法上鎖

* 不能刷卡,只能付現

 

整體來說,我是覺得很不錯的啦

這邊很搶手喔,所以如果要訂最好還是提前預定比較好喔

祝大家在巴黎玩的愉快,也要注意安全唷

 

 

arrow
arrow

    O.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